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行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
时间:2018/3/20

 

 

  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3月7日,市委会举行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讲座,邀请专家为女党员们讲述旗袍的故事,揭示旗袍的文化内涵。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常委黄巧玲参加会议。

  市委会妇委会主任李林通报2017年妇委会主要工作和2018年工作思路,副主任章勤主持会议。活动邀请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西子艺术社团旗袍文化特约教师蔡国英,讲授《遇见旗袍邂逅最美的你》。蔡国英老师从旗袍的历史与审美、旗袍的风格与搭配等方面真实阐述了旗袍之美,并通过现场指导,帮助女党员们选择适合自己的旗袍。

  周智林主委对参加活动的女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女农工党党员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实践中自觉奉献聪明才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农工党事业的发展中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他希望,女党员们能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履职的舞台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会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基层组织部分女党员和机关在职、退休女同志90余人参加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