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率队视察监督新建市属医院建设
时间:2018/4/25

    4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队就“加快推进杭州新建市属医院建设”开展视察监督活动。农工党党员、政协委员孙杨芳、李红、狄海波、茹仁萍等参加视察监督活动。
    周智林主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市丁桥医院、市老年病医院、市儿童医院、市七医院在建工程,现场踏看各医院建设的整体布局、内部结构、门诊病房设施、设备现场安装、景观绿化建设等,详细了解各医院新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现代化硬件设施设备、人性化装修布局和内部流程构建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监督组听取市卫计委及各医院负责人对新建市属医院建设项目的情况介绍,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委、市规划局分别针对确保工程进度、财政资金管控、造价估算概算、工程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市政协委员们就拓展远程医疗、整合优质资源、争取人才编制扶持政策等提出相关建议。
    周智林主委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等部门积极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高度重视杭州新建医院项目建设,实现资源总量明显增长,资源配置渐趋合理,功能布局更加科学,医疗服务水平逐步提升,在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问题上发挥突出作用,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建市属医院建设项目分别列入了杭州市政府重点工程,目前进展总体顺利,下一步市卫计委等部门和各医院要以更大格局和更高标准,高效整合资源和优化配置功能,注重规划引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安全质量,完善设施设备,提前储备人才,加强学科建设,创新运行模式,切实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持续推动杭州医疗卫生事业实现新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保障。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