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启动新一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时间:2018/5/14

    5月11日,农工党市委会新一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在富阳区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参加调研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市政协教文委主任肖锋、专职副主任封懿,富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平,区政协副主席孙晓明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这次专项民主监督是多方联动,市政协、农工党市委会以及富阳区政协、农工党富阳区基层委市区两级联动,共同开展“城中村”改造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专项民主监督。监督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督查富阳区场口镇东西街立面整治、东梓关集镇建设、湖源乡新一村入乡口节点提升改造、窈口集镇垃圾分类等。座谈交流中,监督组听取富阳区有关部门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富阳区“城中村”改造提升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并重点围绕健全综合环境整治长效机制,防范工程建设各类风险问题,挖掘地方文化亮点、培育特色产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针对性地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周智林主委充分肯定富阳区在“城中村”改造提升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所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希望,富阳区委和区政府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合力攻坚,以“千万工程”为引领,从环境整治向全域美丽蝶变;以乡村文化为灵魂,从文化传承向文化自信核变;以社会治理为基础,从单打独享向共建共享嬗变,全力推动“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上台阶,加快全面建设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他强调,市委会将有机整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等民主监督工作,通过明查与暗访、协商式与体验式、听介绍与察民意、照片与视频实录等形式深入了解情况、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全面推进全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为杭州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