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市委会召开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暨培养教育期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5/25

     5月22日,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暨培养教育期党员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组织处副处长施风华主持。

    施风华副处长结合PPT介绍“五一口号”的历史知识和市委会的历史沿革。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市委会机关各处室工作职责和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培养教育期党员踊跃发言,各自畅谈“五一口号”的学习感悟、对农工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后的打算等。大家普遍反映,这次会议不仅让他们拉近与党组织的距离,也对多党合作知识、统一战线理论和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倪晓娟副主委对培养教育期党员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拥护核心,坚定政治立场。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同心共频、同向发力。二要提升能力,积极履职作为。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通过各种渠道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调研,撰写情民意信息,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三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奉献。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热心党派工作,乐于奉献,主动作为;四要立足本职,彰显党派风采。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在凝心聚力建名城中彰显价值和作为。
    40余位培养教育期党员参加座谈会。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