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机关支部赴德清调研绿色经济
时间:2018/6/20

 

614日,值此“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市委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赴德清实地调研绿色经济。市委会老主委李松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农工党党员张柏林创建的浙江精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零部件精加工、自动化装配车间等生产情况。该公司主要进行电动汽车车载空调压缩泵生产,长期以来通过不断技术革新助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研发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装配线,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能耗、减少排放。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庾村莫干山民国图书馆、黄郛莫干山农村改良展示馆、庾村美术馆等地。庾村作为民国时期著名政治人物黄郛的隐居地和改良中国农村的试验田,近年来充分利用当地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注重复兴乡村文化,利用原有建筑打造具有民国风情的创意园区,成为别具特色的美丽集镇,推动经济绿色发展。

倪晓娟副主委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市委会成立60周年暨地方组织活动71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筹备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