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吴式琇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在市政协常委会上作专题发言
时间:2018/8/14

 

810日,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吴式琇代表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上,就《关于推进中医药产业智慧升级,助力“一号工程”全面增速发展的建议》作专题发言。

会上,吴式琇副主委就杭州中医药产业如何着眼医疗“大数据+人工智能+中医药”新契机,借梯登高、再创新优势,加快与“一号工程”与中医药产业“一带一路”全面增速发展,提出了活化运行机制,进一步拓展信息化覆盖优势,营造医、患、机构等良好互动生态圈;强化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智能化应用水平,提升中医药智能制造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优化引育环境,进一步提升复合型人才能力,加快未来跨专业、多领域、全面型人才队伍战略储备等建议,为杭州吹响“一号工程”增速发展号角、全面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