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走访调研市委会机关
时间:2018/8/27

 

816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新华到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与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副主委倪晓娟、吴式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市委会相关情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等陪同走访。

周智林主委向陈新华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市委会重点工作。周智林主委表示,市委会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实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党派作用,突出党派特色。希望市委统战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指导市委会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新华部长充分肯定市委会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特别是“星级支部考核”、“爱心工程进女子监狱、进儿童福利院”等特色亮点工作令人印象深刻,体现出“坚守、坚持、专业”三个特点,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二要主动担当有为,在服务杭州改革发展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要围绕市委全提出的“六大行动”,找准结合点和切入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眼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杭州“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累丰富经验,形成特色品牌。

    陈新华部长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他希望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共杭州市委继续携手,共同努力,推动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在原有基础上实现新的发展。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