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赴建德大洋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时间:2018/11/9

 

 

118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率调研组一行赴建德市大洋镇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巡视员潘希统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勘大洋镇高垣梯田、清苑新村下山安置点、立杨生态农业产业园等,了解垦造耕地水田生态景观产业打造、集中安置山区土地资源整合、特色农产品种植产业发展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同志听取了建德巿国土部门、大洋镇负责人关于整镇全域推进土地整治等情况介绍,并就土地全域综合整治规划先行、土地流转、保生态、强增收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倪晓娟副主委充分肯定建德市大洋镇在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她指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新时期土地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盘活土地资源、实现土地高效流转的重要路径,更是中共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方略。大洋镇试点探索整镇土地整治模式举措有力、落地扎实、成效明显,以土地科学整治带动农村产业优化升级,有效推动当地农民产业增收,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她表示,农工党市委会将按照对口联系工作要求,进一步聚焦杭州发展中心大局,深化与市国土资源局互联互通,做好杭州市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相关课题研究撰写、成果转化等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生效。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