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企业界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11/9

 

1029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企业界党员座谈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20多名农工党党员中的企业家代表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积极履行企业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等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创业创新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生动阐释了“艰苦创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敢于担当、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内涵。一直以来,党员企业家们主动配合政府对贫困落后地区进行产业、教育、医疗、资金等方面帮扶,创造就业岗位,帮助贫困人口摆脱贫困,用各种方式想实招、出实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助推小康社会建设。周智林主委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

周智林主委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杭州更是始终将改革发展置于首要地位,吹响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的号角,包括农工党企业家在内的全市民营企业家为此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希望,农工党企业家们一要切实强化政党意识。一个优秀的民主党派企业家,不仅仅是“经济人”,更应该是怀有家国情怀和民主党派情怀、肩负社会责任的“社会人”,要始终牢记农工党党员身份。二要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能。要责无旁贷肩负起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为杭州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党委政府决策更加符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更加契合杭州发展的实际。三要当好“精准扶贫”的助推者。积极弘扬兴业报国、反哺社会的担当精神,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到农工党中央、市委会“精准扶贫”工作中去,助力经济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旅游扶贫、购物扶贫和智力扶贫等项目,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国家重大战略、全力以赴履行社会责任,真正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