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8/11/9

 

1025日至27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新党员培训班。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吴式琇主持开班仪式。

周智林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新党员是农工党的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是农工党的希望和未来。市委会历年来都非常重视新党员的教育和培养。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十五周年,当前杭州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重要时期,全市人民正按照习总书记对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殷切期望,围绕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不懈奋斗着。他希望,全体新党员要端正态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农工党优良传统真正内化为工作动力;要主动参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乐于奉献,积极回报服务社会,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党员们表示,面对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将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特别是注意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作为一项坚持多年的传统,新党员们赴南京中山陵祭扫邓演达烈士墓,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墓前默哀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之后,新党员们又赴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铭记那段沉痛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来自全市90余名新党员参加了培训班。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