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届第四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8/12/25

    12月18至21日,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届第四次工作联席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会就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和生态旅游实践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会上,周智林主委介绍了杭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采取加大对精准扶贫工作力度、落实会泽县卫生院建设项目、加强两地企业沟通合作等举措,多次召开企业家党员座谈会和区、县组织负责人会议,出资10万元援建会泽县新街乡卫生院建设项目,完成对大方县唇腭裂儿童的初步筛查,在大方县举办180多名美术教师参加的艺术培训班,向理化乡优秀贫困生捐赠4万余元助学金,组织党员消费购买近28万元的理化乡奇麟果猕猴桃和“乌蒙农商城”大方农特产品,帮助当地老百姓增收致富,等方面提出建议,切实提高精准帮扶成效。
   周智林主委还介绍了杭州坚持“拥江发展”战略,持续推进生态旅游建设,就完善统筹谋发展、厚植历史强特色、立足“三农”强振兴等方面提出深层次的思考,积极构建大旅游产业组团和集群,多元化发展的水陆“黄金旅游走廊”,形成钱塘江水系“大绿色生态圈”,打造沿江两岸民宿经济、观光农业、美丽田园综合体等综合性产业链,把钱塘江沿线建设成别样精彩的世界级滨水区域。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