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一行来杭调研交流
时间:2019/5/13

  5月9日下午,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常委、武汉市汉南区政协副主席龙桃仙一行来杭,就“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为开发区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撑”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陪同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位于余杭区的梦想小镇和人工智能小镇,详细了解产业集聚地的打造以及相关配套政策、服务体系等,感受小镇特有的创业氛围。座谈会上,市人才研究所、市外专局和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我市在优化人才生态环境、完善人才服务平台、拓展招才引智渠道、培育创新创业团队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与会人员围绕高层次人才的分类认定、相关人才扶持政策以及引进培育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