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调研杭州西部山区林水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时间:2019/5/13

  5月10日,农工党市委会与市林水局赴余杭区、临安区调研杭州西部山区林水资源保护利用情况。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临安区政协副主席裘小民,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市林水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健等参加调研。

 

 

  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踏勘闲林水库工程、杭州市第二水源千岛湖配水工程取水井现场,太湖源镇南苕溪上游水土保持、林业资源保护开发现场等,详细听取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观看闲林水库工程建设宣传片,听取市林水局年度林水建设重点工作、市“两会”集体提案办理进展情况等介绍。调研组成员围绕依托城市大脑实时预警监管、深化管网建设提升终端水品质、升级生态药肥杜绝面源污染、整体构建水上森林景观集聚区、强化节水用水推广教育、提升工作亮点宣传实效等方面提出建议并深入交换意见。

  倪晓娟副主委对市林水局在林水资源保护利用方面所做出努力与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千岛湖配水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实实在在惠民利民的大工程、好项目。她希望,市林水局及隶属单位进一步创新举措形式,融杭州大数据优势于林水保护预警;升级资源利用,改造可利用水库水体为景观产业发展;拓宽宣传渠道,争取社会和群众的最大支持。市委会将继续深化与市林水局的对口联系工作形式与内容,结合市“走亲连心三服务”、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等活动,加大调研与呼吁力度,积极助推杭州林水重点建设项目扎实落地,为杭州建设一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党员中的部分市、区政协委员、人大代表,骨干党员、机关干部,市林水局机关相关处室、隶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