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办2019年第二期社情民意沙龙活动
时间:2019/5/24

 

 

   5月23日,市委会举办2019年第二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邀请省委会调查研究部王伟副部长做现场指导。

  活动中,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分享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体会,结合农工党中央社情民意分月选题、省委会“我为三服务‘献一策’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信息征集活动和市委会开展“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和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等进行头脑风暴,重点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中有关政策落实情况、提升民营经济创新能力、加强要素保障、促进民营经济公平竞争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在思维碰撞中迸发智慧,捕捉信息撰写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积极为我市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建言献策。

  部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党员、新党员、培养教育期党员及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