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联合江干区基层委赴建德世哲希望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9/6/14

 

 

  5月31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农工党杭州市委会联合江干区基层委冒着沥沥细雨,前往建德世哲希望小学,与这里的孩子们一起履行每年的约定,欢乐共度“六一”儿童节。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党员金国伟牵头,对活动内容、形式等进行了精心的策划。诱人的美食“打头阵”,大家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好吃的点心、水果、饮料。一顿饱餐后,孩子们分成四组,通过趣味的活动,赢得比赛的奖励。首先来个脑经急转弯,主持人连连出题,各组争先恐后,一个比一个答得快,赢得不少钦佩的目光。接着进入包粽子环节,每组包十个,看谁包的速度快,且粽子煮熟后不散。小朋友们吃过不少粽子,自己动手包粽子还是头一回。但很快他们就琢磨出了方法,一片片粽叶,一勺勺粟米,经小朋友们灵巧小手的处理,一个个飘香的粽子就这样诞生了。煮粽子可得花点时间,趁这个时间空隙,干脆就来办个“六一•端午”板报吧。孩子们的创意与技能不可小觑。粽子还没熟,”六一““端午”两期板报很快就做成了。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三组获得最佳设计奖,第二组获得最佳创意奖,第一组获得最佳绘画奖,第四组获得最佳合作奖。党员们为各小组颁发获奖证书,江干区基层委110名党员募集的10000元爱心款作为奖金发到了孩子们手中。

  市委会还专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五子棋、军旗、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价值5000余元的体育用品,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通过自己的付出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李祖胜)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