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一行来杭调研交流
时间:2019/8/6

  8月5日,农工党厦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格成一行来杭,就“医养结合体系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与调研组一行亲切交谈。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养老服务处以及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我市相关医保政策、特色养老服务和推进医养结合等方面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医养结合体系建设的痛点和难点,如医养服务资源供给不足、人力资源稀缺、相关政策风险、护理员队伍培养、医养服务的界限和服务标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万科随园嘉树老年公寓、随园智汇坊养老中心和塘河新村社区植入式医养中心,详细了解医、康、护一体化,开放性社区嵌入式养护机构及一站式全面医养服务等特色做法。市委会青年党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和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雄作相关介绍。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