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萧山区“党员之家”成立
时间:2019/8/6

  8月5日,农工党萧山区“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萧山区人民医院通惠院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中共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出席活动并为“党员之家”揭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市委会常委、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主委黄晓燕,萧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蓝晓华参加揭牌仪式和座谈会。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在黄晓燕主委陪同下参观“党员之家”。萧山区基层委“党员之家”分为两期建设,一期建筑面积约450平方米,由七个部分组成,分别是陈列室、阅览室(多功能室)、谈心室、书画室、支部活动室、会议室和档案室。二期将建设300平方米左右的农工党图书馆,届时,整个“党员之家”面积将超过700平方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智林主委对萧山区基层委“党员之家”予以充分肯定,对萧山区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学习,牢牢把握政治引领,充分利用“党员之家”的载体,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二要团结一致,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梯队建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三要紧扣大局,强化履职能力建设,选好题、强特色、重联合,为政府建良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和建言水平;四要建好阵地,细化“党员之家”管理,继续完善各类设施,充分挖掘和展示萧山区基层组织的历史脉络和队伍特色,因地制宜丰富活动形式,确保“党员之家”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农工党萧山区基层委及所属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