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一行看望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19/8/6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一行,结合省委会开展的“忆往昔 铭初心”“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专程前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我市党龄最长的农工党党员楼清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兰良森参加走访活动。

  94岁高龄的楼老1949年7月加入农工党,党龄已长达70年,是目前我市唯一一位解放前加入农工党的党员。作为农工党萧山区组织的创始人之一,楼老先后担任萧山区支部第一届、第二届副主委,为农工党在萧山区从无到有、壮大发展做出了贡献。

  近期,倪晓娟副主委还分别上门看望程家宽、蔡向军、何嘉琳、杨佛心、俞尚德、韩永文、张宏业等市委会老领导、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市委会的关心和祝福。

  慰问期间,周智林主委、倪晓娟副主委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同志身体状况,并简要介绍市委会近期各项工作,表示市委会的发展与老领导、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派发展。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市委会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虽已离退休多年,但对党派感情不减,希望市委会能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为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贯彻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