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8/16

  8月14日下午,由农工党杭州市委会、高新区(滨江)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风雨七十年,肝胆长相照——庆祝新中国成立、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滨江区文化中心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卫军,市政协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小玫,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 高新区党工委、滨江区委书记詹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滨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晓峰,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戚青青出席活动。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林水局、市医保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对口联系政府部门有关领导,滨江区人大、区政协有关领导等观看了演出。

  活动伊始,杨晓峰部长代表高新区(滨江)及统战部致词。她指出弘扬合作传统是最好的纪念,履职担当实践是最好的传承。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经历风雨,必将产生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更为磅礴的奋斗伟力。

  周智林主委在讲话中强调,70年来,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血与火的考验中,走过了一条从爱国主义到社会主义的历史道路。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站在历史发展的新高度上,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思想新共识;围绕中心大局,提高履职新实效;增强自身能力,担负时代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整台文艺演出分为“国泰民安”“同心向党”“逐梦前行”三个篇章,全部节目由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高新区(滨江)党委统战部选送,每一个节目均为自编自演自导。演出在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诗朗诵《你的名字叫农工党党员》《农工党赞歌》《栀子花开》《风雨同舟绘蓝图,同心共筑健康梦》、情景剧《AED的故事》以及相声《优秀农工党党员》充分展示了农工党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共筑中国梦》《70周年欢乐颂》《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祖国,你是我生命中的传奇》《国家》《祖国万岁》《西湖韵律》则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武术表演《武韵狮魂》、独脚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农工党十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各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和新党员,全体专职干部等350余人观看演出。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