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19/9/20

 

 

  9月19日,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市各民主学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学习参观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这也是巿委会机关先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现场学习实践活动之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市委会机关干部详细参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等展厅,深入了解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分“潮起钱塘”“星火钱塘”“奔腾钱塘”“今日钱塘”四个部分,机关干部们一边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一边驻足观看、俯首冥思,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杭州本土红色革命历史教育洗礼。

  通过学习参观活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发挥机关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投身到当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三学一讲”“同心同行七十年•凝心聚力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中去,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学用相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画好新时代最大同心圆添砖加瓦。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