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领导慰问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党员
时间:2019/10/8

  9月20日,正值国庆和重阳节双佳节前夕,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代表市委会分别上门看望韩永文、周惠恩、陈慧珊、虞传宝、楼清河等五位解放前参加革命的老同志、老党员,并送上鲜花,代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周智林主委、倪晓娟副主委分别前往老党员家中和病床边,认真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表示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敬送纪念章和鲜花。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以及农工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做出重要贡献者的嘉奖,代表着国家荣誉,承载着无上光荣。其颁发对象涵盖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的人员,新中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周智林主委指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保卫国家中作出重大贡献、建立卓越功勋、道德品质高尚、群众公认的杰出人士,是我们国家和农工党的宝贵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他希望,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农工党人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新时代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