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9/10/8

  9月23日,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欢度重阳节活动,100余名退休党员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会委员、青年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蔡瑾主持会议。

  周智林主委代表市委会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市委会近期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老党员是农工党的宝贵财富,市委会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党员工作。今年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包括老党员在内的全体农工党党员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进程,市委会不断前行的奋斗足迹和党派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党员们的辛勤付出。接下来,市委会将全面实施“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三学一讲”“同心同行七十年•凝心聚力新时代”等主题教育活动,更加积极、扎实地做好老党员工作,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发挥阅历、经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党派工作出谋划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紧跟时代步伐,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党派事业发展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巿委会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台文艺演出。党员张智利、蔡婷伊、梁雪、余亦滨、汪涛、陶盛笑、李黎、王希年、汤琦等,分别为大家献上女声独唱《人间西湖》《不忘初心》、二胡独奏《骏马奔驰保边疆》《万泉河水》、独脚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诗朗诵《农工党赞歌》《栀子花开》等精彩节目,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期间,老党员代表谢若华、钱学瑾上台接受访谈,讲述农工党故事,分享见证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自身经历,道出了老党员们爱国、敬业的心声与情怀。
市委会老龄工作委员会和青年党员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等参加活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