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座谈会精神
时间:2019/10/8

  9月29日下午,市委会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当天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参加会议。

  周智林主委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各民主党派发展高度重视、充分关怀的具体体现,为推动民主党派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职能、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市委统战部结合各民主党派正在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时召开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的座谈会,十分必要、非常重要。

  周智林主委强调,市委会及农工党全市各级基层组织要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深入学习“三个文件”精神实质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同志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战略,突出政治引领;要切实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完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加强内部监督,注重党员发展质量,继续完善支部考核体系,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民主党派队伍,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做出更大贡献。

  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