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4

  11月4日,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作全会精神传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派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实施农工党中央“政治建党、人才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制度治党”五大战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构筑多样化的党派活动平台,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扎实推进“农工党党员之家”建设和星级支部考核工作,夯实组织基础;做精做强社会服务品牌,提升市委会各类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活动内涵,持续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等工作,继续协助做好农工党中央、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在云南省会泽县、贵州省大方县、黔东南州、湖北恩施州的帮扶结对项目,拓宽帮扶渠道,彰显履职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聚焦杭州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争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主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为杭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不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杭州的具体实践,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