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在市政协主席会议上建言推动杭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4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就“推进制造业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市委会委员、银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小鸿代表市委会就《关于加快推动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数字化应用的建议》作专题发言。他围绕“杭州以智能网联车为抓手,积极融入长三角汽车产业集群,有效推进5G在智慧交通领域的落地实践”等提出建议。一要进一步优化智联制造政策引领,重点攻克智能网联车核心技术,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上升为优先发展的战略性产业,积极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先行示范区。二要进一步创新产业链协同发展,探索互联网新型商业模式,加强5G或LTE-V或者V2I落地,推出更精准的汽车汽车体验和服务,创新做强智能网联车产业链。三要进一步加快智能网联测试升级,扩容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服务,加强智能网联车测试基地建设,筹备建设国家级智能网联驾驶测试研究中心,推动杭州率先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先行区、应用示范区、产业集聚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协委员、市委会经济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杭州坤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节还代表工商联界别组作题为《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深入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发言,重点就推进我市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