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农工党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再深化周智林主委赴基层组织讲党课听意见
时间:2019/11/18

  11月13日下午,根据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赴市五云山疗养院,参加农工党西湖区基层委和市五云山疗养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教育座谈会,为与会党员讲授党课,重点解读中共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并听取基层组织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 会上,周智林主委引领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智林主委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考虑,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周智林主委还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各时期主要领导人,特别是创始人邓演达烈士的革命生涯,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农工党的成立、发展、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辉历程。整堂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联系实际的案例,党员们深刻感悟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周智林主委号召广大党员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把中共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今后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去。

  会议期间,根据农工党中央《关于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试行)》和市委统战部《杭州市各民主党派关于建立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周智林主委就如何开好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不足听取意见建议,以整改成效推动党派履职能力提升、自身建设提质。 市委委员、西湖区基层委主委李林主持会议,西湖区基层委和市五云山疗养院支部近40位党员参加。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