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领导班子走访基层组织征求主题教育活动意见和建议
时间:2019/12/4

 

 

 

 

  11月中旬以来,为贯彻落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星级支部考核工作,分批分组开展走访基层组织活动,就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讲,并广泛征求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党员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密切联系党员,搞好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倪晓娟,市委会常委韦云、黄巧玲,委员丁建平、孙杨芳、应玉萍、茹仁萍、陈芬芳、李林、范为群、汪宏农、钱小鸿、龚娅君、章勤、傅丽华、蔡瑾以及市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何苾梅、史良才、严永兴、肖骏等参加活动。

  市委会班子成员共分4个小组,分批走访,覆盖全市68个基层组织。在集中走访和征求意见活动中,各小组向各基层组织传达和解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农工党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和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就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各小组还深入到部分党员工作单位或企业,了解党员们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意见和建议20条,涉及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个方面。市委会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通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党派工作高质量发展。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