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下午,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主持会议,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志强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胡玉璋应邀出席会议。

  周智林主委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派职能、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初步的整改意见。班子全体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智林主委表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胸怀气度和精神状态的集中检阅。这次是市委会领导班子首次召开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切实贯彻了“自我批评要深、相互批评要透、接受批评要诚”的要求。接下来,要进一步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和整改任务清单,以一流“施工队”的标准,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凝聚最强合力。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艾旭明列席会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