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作全会精神传达,副主委裘小民、张邢炜、倪晓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即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杭州市委关于高水平推进杭州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必将引领杭州创新治理机制、提升治理能力,开创具有杭州特点的大城市治理现代化新路。

  会议指出,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与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要以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建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长效机制,凝聚广泛共识;发挥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完善民主生活会(谈心会)制度,抓实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多层级“党员之家”建设,激发各级组织活力;继续做实“定点服务”项目,深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和“联乡结村”帮扶工作,探索贵州省、湖北省、云南省等地结对帮扶工作新模式,提高精准帮扶实效;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科学发展和民生实事,做深专题调研,围绕杭州“善治六策”、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加快长三角建立一体化医疗共建共享机制等献计献策,为把杭州打造成高能级的城市、数字化的城市、知敬畏的城市、老百姓的城市、有情怀的城市、国际范的城市凝智聚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