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周智林主委率队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1/7

  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农工党市委会机关、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一行16人,前往临安区板桥镇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临安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裘小民陪同调研。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金波,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肖锋,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封懿等参加调研。

 

 

  上午,周智林主委一行先后来到板桥镇环湖村、花戏村,实地调研杭州临安铁路配件厂、杭州永晶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厂区车间,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一线生产工人了解产品生产过程、销售情况、企业运行情况和营商环境改善情况。临近新春,周智林主委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嘘寒问暖并送去慰问品,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

 

 

  下午,调研组在镇政府召开镇村代表和企业代表座谈会,深入了解板桥镇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板桥镇以及上田村、三口村、灵溪村三个村负责人,杭州万基建材有限公司、杭州以勒橡塑有限公司、杭州永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镇村一年来的发展、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详细介绍。周智林主委不时与镇村和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着重就2019年“三服务”活动中梳理出来的问题,逐个了解问题解决进度和结果,详细探讨解决问题路径和办法。

  周智林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持久、深入、精准、有效”的总体要求,继续开展走访调查,精准聚焦企业所需、群众所求、基层所急,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群众和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一要紧抓“破难解困”主题。调研组要真正沉下去,把为企业解困、为群众解忧、为基层服务作为调研宗旨,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企业、群众和基层反映的问题。二要始终坚持“长效服务”。坚持把“三服务”作为常态化工作,脚踏实地深入基层、深入企业,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和反映的问题,健全完善“三服务”工作机制。三要努力实现“提质增效”。调研组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要求,以“绣花功夫”精准服务企业,补齐民生事业短板,为提高基层治理水平建良言献良策,高水平助推杭州城市治理现代化建设。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