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捐赠防疫物资并慰问一线农工党党员
时间:2022/4/14

12月15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主委、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杭州市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委会)主任於卫国率队捐赠防疫物资并慰问抗疫一线农工党党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市委会常委、上城区基层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云,萧山区三支部委员、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挺参加。

 

期间,於卫国主委和农工党党员郑挺代表市委会和企业向九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紫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价值2.5万元的医用防护衣、医用口罩、医用鞋套、牛奶等防疫和生活物资。社卫中心有关负责人对市委会和农工党党员企业的无私捐赠和关心关爱表示感谢。
 
於卫国主委、倪晓娟副主委分别为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九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祖胜,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紫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赖晓刚,农工党党员、紫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医师叶小琴等一线医护农工党党员送上鲜花,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工作、生活、身体等情况,对党员们舍小家顾大家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表示敬意。党员们表示,将把市委会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尽职尽责,早日夺取抗疫胜利。
 
於卫国主委指出,本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农工党党员与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并肩战斗,特别是基层一线及医卫界党员们冲锋在前,主动请缨参与集中和上门核酸采样工作,坚守在门诊、急诊和病房,昼夜值班,治病救人,积极参加排查、登记、防控知识宣传和文明劝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农工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要求部署,发扬迎难而上、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农工党以医卫界为主体的特色优势,顾全大局、责任为先,展现农工党党员新作为、新风貌;要以患者为中心,全面排查、规范随访、精心医治、深入宣教、强化保障,坚决扛起党和人民交予的重任;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传染病防治规范措施标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以最佳身心状态,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战。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