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赴农工党党员企业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保障情况
时间:2022/4/14

 12月23日,市委会赴萧山区实地走访农工党党员所办企业——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等,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保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九届十届主委周智林出席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等参加调研。萧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基层委原主委黄晓燕,区基层委主委顾水均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医用防护衣、医用口罩等生产经营、进出口相关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农工党党员、企业负责人郑挺介绍企业发展背景与成绩、现阶段困难与瓶颈等。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安全防护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等。疫情期间,企业挺身而出,积极筹措资金、添置设备、采购原辅材料,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各类防疫物资,目前产品已出口至捷克、德国、意大利、瑞典等国家。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通过相关部门捐赠数百万元防疫物资。12月15日,市委会联合该企业向九堡、紫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捐赠价值2.5万元的防疫和生活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智林副主席充分肯定企业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中共中央一贯方针,要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健康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质控管理,确保防疫用品质量。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全面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确保疫情防护物品质量,筑牢人民群众特别是医护人员生命健康安全保障线;三要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客户需求、专注主营业务、培育核心竞争力,持续做好品牌产品和服务,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掌握竞争主动权;四要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促进共同富裕。自觉履行经济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通过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共实现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倪晓娟副主委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农工党党员企业家要不忘初心、心怀家国、共克时艰。要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多层次参与对口帮扶、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等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履行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疫情防控和杭州城市发展中发挥产业助力和社会服务模范带头作用,为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竭智尽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