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4/14

1月7日下午,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杭州市三江汇未来城市建设管委会)主任於卫国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倪晓娟、石仕元、章勤、蔡瑾、曾玲晖参加会议。农工党浙江省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米静,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艾旭明、干部处四级调研员翁洁明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於卫国主委通报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充分征集基层组织意见的基础上,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着重从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本职和党派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於卫国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个好的开端,最终还要看整改落实的效果。要进一步增强整改提升的自觉,把查找到的问题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责任落实,班子成员要制定落实整改方案,并细化具体化,拿出具体措施;要进一步推进长效机制的建立,剖析问题根源,从制度上进行研究和完善,形成能操作、可持续、管长远的长效机制,推动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评议会上,於卫国主委作市委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对市委会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近期可提拔市管正职、市管副职、结构性干部人选进行推荐。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