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医疗健康服务队开展为民服务活动
时间:2022/4/14

 1月8日,市委会助力共同富裕服务团医疗健康服务队赴富阳区场口镇,开展“助力共同富裕•名医专家为民服务”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助力共同富裕服务团团长石仕元,市委会委员、医疗健康服务队队长潘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远近村民早早候在现场,纷纷自觉有序排队咨询。来自市红会医院总支部20余名医疗专家,现场为村民们提供骨科、消化科、内分泌科、外科、呼吸科、口腔科、结核科、疼痛科、超声科等义诊、医学健康咨询服务,并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发放健康教育资料。
 
2021年11月26日,市委会首个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富阳区基层委医疗健康服务站在场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立。此次活动是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建成后开展的第一个上规模市级医疗专家资源下沉项目,真正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来自市级医院高级专家的诊疗。
 
期间,石仕元副主委赴场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走访调研,听取富阳区基层委委员、医疗健康服务站负责人汪春良关于医疗健康服务站运转情况介绍,对富阳区基层委名医定期进站点服务制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服务站能进一步优化载体建设,积极对接市、区两级党员专家资源,多方联动、合作共赢,为切实提升当地医疗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力量。(市红会医院总支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