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要闻报道
要闻报道
市委会召开2022年第一期入党初始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2/6/13

5月10日,农工党杭州市2022年第一期入党初始教育培训班在“杭州农工党党员之家”举行。此次培训班的对象是上城区培养教育期同志和新党员,约20人。农工党市委会常委、上城区基层委主委韦云,上城区基层委副主委李祖胜,农工党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施风华和部分机关干部到会。

 

在“杭州农工党党员之家”展示大厅,学员们通过参观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份份沉甸甸的党史资料,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生平、农工党90余年来的光辉历程以及杭州市委会60余年的主要成就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座谈交流会上,学员们围绕入党初心、爱好特长以及党章、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统一思想共识。市委会相关职能处室以课件的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了党性、统战基本理论、党内相关纪律教育;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行了培训辅导。作为上城区基层委“学党史、话同心”主题活动之一,李祖胜副主委介绍了上城区基层委基本情况并进行了工作部署。农工党市委会常委、上城区基层委主委韦云对新党员和培养教育期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清自己的新身份、新角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之间的关系,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贡献力量。
 
农工党杭州市委会举办入党初始教育培训班,是对培养教育期同志“四个一”要求的进一步深化落实。目的是让广大培养教育期同志了解农工党91年血与火的历史,感悟农工党建立、发展、壮大历程,增进对农工党组织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强化政治政党意识、组织观念意识,纪律规矩意识,激发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在岗位建功和党派风采中,同心同向,努力作为,积极担当,不负时代。下一步,入党初始教育培训班将作为市委会一项常态化工作,不定期开展。市委会将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照区域、行业、单位隶属关系等不同情况灵活组织。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