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献策我市深化改革
时间:2014/5/15

   近日,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展开广泛研讨,并部署近期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重点。市委会主委周智林、秘书长倪晓娟出席会议。

  会议结合市委会开展的“我为杭州深化改革献一策”活动,重点就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深化市区大气环境整治、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完善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当前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并确定以加大整治空气污染力度、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推广钢结构住宅建筑应用等为重点,开展调研。根据市委会工作安排,信息沙龙活动将成为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定期开展主题交流活动,提高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
  周智林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杭州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时期,市委会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环境保护领域的特色优势,以开展“我为杭州深化改革献一策”为载体,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意识,把握大局、深入调研,完善机制、激发活力,创新方法、提高实效,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献计出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