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市委会医卫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暨信息沙龙活动
时间:2014/6/23

 

   6月17日下午,市委会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暨信息沙龙活动,围绕“完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运行机制”进行专题研讨、建言献策。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到会并讲话,秘书长倪晓娟介绍调研课题的背景及缘由,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石仕元主持会议,医卫工作委员会成员、卫生系统部分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完善社区医疗卫生服务运行机制”主题,在考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分析了我市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现状及在公共卫生服务经费投入、社区医务人员编制及配备、全科医生培养、绩效管理、政策设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从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运作,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的政策保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发放了调查问卷表,研究确定了调研报告执笔人,许多意见建议转化成了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  
  周智林主委指出,工作委员会会议与信息沙龙活动相结合,是深入开展市委会“我为杭州深化改革献一策”活动的有益尝试,我们要进一步创新方法、深入调研,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特色,定期开展信息交流活动,努力提高议政实效,为杭州全面深化改革建务实之言、献有计之策。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