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15/5/14

  5月13日,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市委会2014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部署2015年工作重点。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常委、统战理论与调研工作委员会主任韦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市委会以“我为杭州深化改革献一策”活动、“信息沙龙”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为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为做好2015年调研工作,会议着重就推进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两区”建设、打造“一号工程”、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杭法十条”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议政建言、集思广益。经过深入探讨,会议决定将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群体和党员个人两方面优势,借助对口联系部门等“外力”作用,完善网络信息平台,开展联合调研等,丰富调研形式和方法,提高参政议政实效。2015年,市委会将以推动杭州医疗卫生国际化进程、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加强和完善我市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等为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周智林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最能显示党派作用和形象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特色优势,把握大局、精心组织、深入调查,多建睿智之言、献实务之策,努力在杭州适应新常态、推进新发展中承担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