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市委会召开医卫工委工作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
时间:2015/8/5

 

 

 

        8月4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召开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暨第三期社情民意信息沙龙活动。市委会主委周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石仕元主持会议。
        在听取市委会“关于加快推进杭州医疗国际化的建议”调研课题的背景和课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情况的介绍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践,深入探讨了我市建设国际医院(国际医疗中心)的可行性及提供国际化医疗服务中存在的现有体制、机制存在的制约因素,在审批、人才聚集、国际医疗保险的对接、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及与国际接轨、医疗技术和医学科研的国际合作、国际医疗服务的宣传等方面的问题以及相关建议,还就引进社会资本开展国际医疗、医生集团在医疗国际化中的作用等行业热点展开热烈讨论。
        周智林主委充分肯定了医卫工委的参政议政工作。他强调,医疗国际化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对营造良好的国际化生活环境、改善我市投资环境和推进城市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医卫工委和课题组成员积极发挥在医药卫生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推动我市“医疗国际化”提出真知灼见,并在为市民和境外人士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