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法律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7/3/9

  2月25日,法律工作委员会在“京杭上院”召开2017年度法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法工委成员方友青、史良才、黄伟源、倪智敏、任晓红、汪涛、潘栋、徐明良、杨捷、李雪云、钱芳、陈杭等参加会议,市委会联络员楼文丽列席会议。

  会议由法工委主任黄伟源主持,市委常委方友青对进一步做好十届法工委工作提了意见和要求。会议主要针对法工委的工作职责,今年的工作安排(包括今年的会议次数和时间、为民提供法律服务的方式、调研课题的选定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分工。与会委员皆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会议气氛非常热烈。最后,会议总结制定了2017年工作计划。主要为以下三点:1、召开委员会会议或组织活动不少于三次,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2、与杭州市拱墅区区妇联等单位建立工作关系,一年内派出法工委成员为有婚姻家庭法律服务或其他法律服务需求的妇女、务工者提供十次免费法律服务,内容包括提供法律咨询、参与调解、代理仲裁或诉讼等。3、法工委今年提交一篇以上调研报告,每位成员至少报送一篇社情民意信息。(倪智敏)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