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8/22

  8月21日,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龚娅君主任主持会议,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全体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文化教育工作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上半年,广大文化教育战线上的党员,积极围绕“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积极参与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开展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活动,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与此同时,党员们在各自本职岗位上积极工作、努力进取,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党员应有的风采。

  会议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对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重点围绕教师节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师是党员中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九月十日是我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有必要按照市委会传统和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在教师节前后举办一次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为广大教师党员提供一次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农工党对教育界党员的关怀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会上,各位主任纷纷提出自己深思熟虑的活动方案,针对每个方案,大家分析方案的可行性,比对每个方案的优劣势,并最终协商整合成为一个最优方案。

  会议还对下半年其他工作做了安排。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