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法律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7/12/12

 

 

  12月10日上午,农工党杭州市法律工作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年终工作会议。市委会常委方友青、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伟源以及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农工党浙江省法律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黄伟源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法律工作委员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荣誉等方面工作。会上,省、市工作委员会成员就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交换意见。

  方友青常委充分肯定了工作委员会在各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全体成员要继续认真对标杭州“一流城市”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瞄准焦点、找准切入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法工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