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倪晓娟副主委率队赴江干区开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专项民主监督
时间:2020/9/11

   8月12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率队赴江干区四季青街道开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四季青街道党工委委员施君君,街道平安建设办、党建工作部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监督组一行先后调研四季青街道社会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基督教崇一堂、杭州清真寺、四季青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了解“四个平台”联动运行、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宗教场所管理、公共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街道“2149”宗教工作体系、“智慧社区”提升改造、社区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围绕数据系统兼容、基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倪晓娟副主委肯定了四季青街道在社会治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特别是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智慧化治理、社区康养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赢得社会广泛好评。她表示,监督组将传递基层呼声,认真梳理监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杭州“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标杆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会青年党员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江干区基层委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