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1/7/16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委员、妇委会主任李林通报妇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妇委会副主任茹仁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妇委会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女党员整合资源、发挥优势,结合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等活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精准帮扶等工作,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服务民生、助力“两战两赢”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充分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女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倪晓娟副主委对妇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女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她指出,妇委会是农工党女党员之间联系、交流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把妇委会建成凝聚女党员人心、智慧与力量的平台。广大农工党女党员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业务能力、创新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妇女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以崭新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期间,来自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园林专业部的花艺师们现场讲解插花艺术,详细介绍插花艺术的发展史、鲜花的保养与摆放,插花中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的表达等。在花艺师的讲解和耐心指导下,与会人员发挥女性独有的心灵手巧,修枝剪叶,完成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