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市委会人资环委赴临安开展助力共同富裕调研活动
时间:2022/4/14

 2月26日,市委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赴临安区天目山镇开展“同心同行?共同富裕”调研座谈。市委会委员、市委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筱曼,市委会委员、临安区委会主委王亚红,临安区委会副主委张超,天目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超,徐村村党总支书记林元春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亚红主委介绍在天目山镇徐村村设立“农工党杭州市委会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临安区委会生态科技服务站”的背景、目标、内容等。天目山镇、徐村村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天目山镇、徐村村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种养殖户、民宿经营户代表就各自的实际经营情况、碰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
 
市委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临安区委会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倾听的基础上,从养殖技术、宣传推广、品牌定位、资源共享等角度精准破题,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思路。
 
下一步,市委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将根据市委会统一部署,充分发挥生态科技领域的资源优势,及时跟进临安区委会生态科技服务站工作,围绕生活、生产、生态空间打造等,为徐村村和天目山镇的发展,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献计出力。
 
座谈会结束后,市委会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工作委员会还实地走访调研相关产业发展现状,并就2022年度整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方颖、屠力)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