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工作委员会活动
工作委员会活动
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并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时间:2022/4/14

 3月4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并开展“迎亚运助共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倪晓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常委、钱塘区基层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宣苏岚通报妇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和2022年工作思路,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骆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会统一部署,凝聚广大农工党女党员力量,奋发有为、守正创新,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活动,围绕中心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奉献爱心,充分展现新时代农工党女党员新面貌、新气象,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倪晓娟副主委对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农工党女党员履职担当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妇女工作委员会是市委会联系、动员、协调女党员发挥作用的工作机构,能有效提升组织凝聚力、影响力。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党十七大召开之年,也是杭州奋力开创“大杭州、高质量、共富裕”发展新局的战略机遇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党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妇女工作委员会持续凝心聚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创优工作方法,引领全体女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扬鞭奋蹄、双岗建功;广大女党员不断加强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践行真知,充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更好地参与到“迎亚运助共富”系列活动、助力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基地建设、对口协作、专项民主监督等参政履职工作中去,以崭新姿态为杭州“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竭智尽力。
 
期间,来自开元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现场培训西式糕点制作,从原材料选取、配合比例、制作技巧、温度、火候等各方面进行细心讲解,并亲自示范传授技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牛轧糖、纸杯蛋糕等糕点的烘焙制作方法,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既能增长见识,又能提高动手制作能力,还能收获快乐,受益匪浅。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