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文明机关建设
文明机关建设
农工党党员何方荣获“感动临安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时间:2017/6/13

  5月26日下午,第三届“感动临安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临安剧院隆重举行,农工党党员、杭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何方荣获“感动临安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何方今年59岁,年近花甲的他坚守临床一线,在平凡又辛劳的岗位默默奉献了34年。面对着痛苦的患者,他用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换得了病人的健康和生命;面对科室的年轻医生,他用无私的教导和用心的守护换得他们的成长;他还是一位好儿子和好弟弟,用心照顾高龄母亲和智障姐姐,带大外甥。医生的工作平凡而又琐碎,没有鲜花和荣誉,加班加点、随叫随到是他工作的常态,临近退休、已经两鬓斑白的何方主任却依然像“老黄牛”一样,坚守在繁忙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地为临安百姓的健康事业付出了全部的青春和汗水!

  在褒奖礼上,主持人采访何方主任,何主任说,作为一名医生,尽心尽责治病救人,作为儿子和弟弟,照顾母亲和姐姐,是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唯一遗憾的是作为一名医生,没有办法治好母亲的阿尔茨海默病((老年性痴呆),但他愿意用自己的臂膀,扛起一个儿子应尽的孝道。(临安市委会)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