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市委会开展“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助推“五水共治”
时间:2014/6/9

 

 

 

  6月7日,农工党杭州市委会、滨江区委统战部联合主办的“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为民服务暨“五水共治优环境”主题实践活动在滨江区星光大道国际广场举行。市委会主委周智林、滨江区政协主席沈孔良、滨江区委副书记俞少平、滨江区人大副主任邱源惠、滨江区统战部部长余静漪等出席活动。

  “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由农工党中央、环境保护部、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为配合《国家环境与健康行动计划》的实施而共同发起举办。2008年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了以“生态环境与健康”等为主题的六届“宣传周”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城市(镇)环境与健康”。

  “宣传周”活动现场搭建了大型的以“五水共治优化环境”为背景的舞台,台上演员们以舞蹈、小品、戏曲等形式用诙谐幽默、形象生动的表演向现场的观众诠释了环境与健康的重要性。台下农工党党员专家及志愿者们一方面向群众宣传和普及“五水共治”知识,一方面为他们送去医疗、法律、科技及形象设计(理发、美甲、化妆)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并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袋。共服务1000余人次。滨江区支部作为主要承办单位,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服务活动。

  周智林主委表示,开展此次“宣传周”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人居环境建设和健康问题的认识,影响和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攻坚战中来,切实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一份力量。(罗红英)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