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市委会赴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为老健康服务
时间:2015/4/17

  4月16日上午,农工党市委会组织杭师大附属医院支部消化内科、心血管科、神经内科、骨科等多名医疗专家赴市福利中心,上门为老人们提供义诊、医疗咨询和健康讲座等免费爱心服务。
杭师大附属医院的消化内科主任李丽作了题为《饮食与疾病》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老年人如何注意合理饮食及运动习惯,提出了一些有效的预防措施,讲座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吸引了上百位老人参加,互动环节氛围相当活跃,增强了老人们日常保健意识。
  讲座结束后,又进行了约2小时的医疗咨询和义诊,老人们排起了长队,手里拿着厚厚的病历本和化验单等,义诊专家们则耐心询问、细致解答,受到老人们的赞扬和肯定。
  “爱心工程”是农工党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特色品牌项目,自1997年与市福利中心签订长期服务协议以来,每年两次主动上门为市福利中心老人服务,为老健康服务成了一项系统社会服务工程,取得较好社会反响。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