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为民服务
为民服务
市委会“同心实践”服务基地情暖归家人
时间:2019/1/30

 

 

  1月29日,市委会联合江干区基层委、杭师大附属医院支部在杭州火车东站“同心实践”服务基地,举行“情满旅途•爱在杭州”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为过往旅客开展了义诊、测血压、健康咨询、问询指引、送福字、赠急救书籍和急救包等服务。在服务现场,党员医疗专家通过测血压机会性筛查,发现了4名旅客血压偏高并予以专业医疗指导。一位从海宁赶往浙二医院就诊的患者,因没有挂上号遗憾想返途。党员李祖胜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浙二•基层医生群”,当场给患者预约到了专家号。旅客们的一声声“谢谢”,让这个“春运”很温暖。

  杭州火车东站“同心实践”服务基地是由市委会、江干区基层委联合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基地面向广大旅客,定期开展医疗咨询、健康保健讲座,急救知识培训(特别是心肺复苏技能和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法律咨询等服务,在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农工党党员进驻基地,充实杭州火车东站医疗等服务资源和力量,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暖心服务。(李祖胜)

用户评论: 共有0条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
发表留言: 注册用户才可以进行发表。